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论斯坎儿是情敌的可能性(下篇②)


这大概是一个被穿越过来的六代目大人NTR的仔土的故事✔

仔土和仔卡✔

开始策划拯救一切的六代目大人✔

彻底被坑的仔土✔

六代目大人和仔卡的温馨时刻✔

上篇    中篇    下篇①    下篇②

还有最后一更就完结啦这篇xd感谢追到现在的你们xd

+++++++++++++++++++++++++++

到底小卡卡西也没去问卡卡西在那天下午他睡着之后做了些什么。在对方怀中安睡不醒的几个小时就如夜晚的昙花一现,梦幻的不似真实中会存在的美好,帮助他驱散了长期萦绕在心头的阴云。

他在那时抱着他,平稳的心跳隔着薄衣和胸口的血肉来到他的耳畔。清晰有力的声响拍打着他纤细的神经,他在渐渐坠入梦中的缝隙间感觉到了生命的存在。

这是尚且处于伊始的小卡卡西的一生里实属罕见的经历,他稚嫩的灵魂早就见证了太多的死亡。他先是将在雷雨之夜中倒下的父亲的背影刻入了自己的双眸,随后又在比同届早的多的年纪用自己的双手结束了别人的生命。毫不夸张的说,在小卡卡西的心里面,死是要比生占去的分量多的多的东西,他总是触摸着死亡的脸庞却很少能拉住生的衣角。生命于他的指缝散去,匆忙绝情,而当他握紧手掌想要挽留,换来的只是加速的流逝和陷入血肉的指甲,没有任何希望和光明可言。

未来的他的怀抱让他看见了那些对他来说如同奢望的东西,人类本能中的趋光性拉着他沉入对方为他编织的梦境。他在一片阳光下驻足眺望,漫山遍野开得旺盛的向日葵灿烂的模糊了他的双眼。

“我觉得父亲是个英雄。他是个真正活着的人。”

同小卡卡西一起站立在花海中的卡卡西轻声说,刺目的光融化掉了他与背景的界限。小卡卡西知晓向日葵的寓意是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但像他这般不堪的人又要如何去努力做到呢?

否定了父亲的意志,背弃了从前的信念。

这罪孽扎根于他的心口上方,在连他自己都没觉察的时候悄然吞侵蚀了他的内里,把他变得既糟糕又失败。

所以他要怎么做才能挽回?

冰封已久的心脏狂跳着,在虚无缥缈的梦中彷徨的他得到了回答。

“那就从现在改变吧。”



这两天的气氛有些奇怪。

后知后觉地觉察到这件事的卡卡西此刻正夹在带土和斯坎儿之间沉默地扒着自己碗里的饭菜,身侧一直传过来的针对斯坎儿的单方面敌视弄得他浑身不舒坦。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傻了才会相信他的吊车尾发小的智商还有救,一切归根结底都怪前段日子稍微安静了几天的某人让他产生了非常丢人的错觉。

加快速度解决掉碗里的米饭,卡卡西在落筷之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上自己的面罩撤离了令人窒息的修罗场。他实在不懂带土和未来的自己有哪儿门子仇,哪儿门子怨,不得意人家到连吃饭都要瞪人。并且最近简直化身成一颗死缠烂打的牛皮糖,不管他和斯坎儿要去哪里他都要跟着。他要是不答应,带土就跟踪他们,严重拖慢了他和斯坎儿的训练进度,让勤于完善新术千鸟的卡卡西很不开心。

千鸟,把大量查克拉聚集手中进行的刺击,有着相当的破坏力和速度的术。这是卡卡西本人以螺旋丸为原型开发出的得意之作,但由于自身的移动速度过快,在攻击的过程中很容易因为看不清对方的动作而使自身受伤。换句话说,这是个不成熟的术。若是想要继续使用就必须要有人指导卡卡西克服这个术的缺点。

显然,战后失去了写轮眼的六代目大人是最合适的教导人选。他在没有写轮眼强悍的动态视力之后改良了雷切,虽然削减了雷切的一部分速度的,但同时增加了雷切的威力,开发出了名为“紫电”的新术。利用这个经验,他可以帮助少年的自己在这个阶段就把千鸟完善,以便赶在神无毗桥的任务到来前增加几分避免悲剧的把握。

出于各种方面的考虑,六代目大人并没有透露卡卡西有关未来的事情。可即便如此,年少的卡卡西凭着自己的聪明头脑也看出了些许端倪。

焦虑。这个自来到这个世界起一直游刃有余的男人在焦虑。

有什么在逼着这个男人加快前进的步伐,有什么在让这个男人害怕紧张。他本能地觉得这和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脱不了干系,可他深知倘若眼前的男人不松口的话,他依靠现有的这些材料能推敲出来的事实恐怕也只有凤毛麟角。

令人讨厌的隐瞒,卡卡西讨厌被人蒙在鼓里。

又一次失败的尝试砸在巨大的岩石上,扬起的沙尘呼啸着席卷过整个场地。卡卡西气喘吁吁地按着自己过度使用千鸟的右手,竖起耳朵仔细地听着这些天语言越发精简的斯坎儿的指导。

爆发力还不够强,运动的速度还是过快。控制住千鸟的速度的秘诀在于能精确把握汇聚到手上的查克拉量的多少。只要能收放自如,在移动的时候尽量缩减查克拉的释放量就能解决高速移动时无法躲避攻击的问题。

心里反复冥念着对方在特训之前交代过的技巧,卡卡西再次在手上凝结起蓝色的电光。气势逼人的千般鸟鸣在这高崖之上炸开,铅灰色的云层也被这惊人的光芒染上青蓝的色彩。

眼中映着奋力冲向远处巨石的少年的背影,六代目大人颇为赞赏地点了点头。



TBC.

评论(6)

热度(2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