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小甜饼的段子一发✔


1.仔土和仔卡,回村土哦哦哦✔

2.给 @狐漢三。 阿鹤的爱的投喂✔

3.基本梗来自刀剑圈的一个非公式bot,但是其实还是挺不一样的……大概?【x】✔

4.最后,食用愉快✔

++++++++++++++++++++++
带土很生气,因为可恶的卡卡西顺走了他给他准备的秋刀鱼。虽然那条秋刀鱼一开始就是他准备好送给卡卡西的,但礼物被要送的人这么一声不吭的拿走还是让他觉得很不愉快。

“我要去找他算账!”

忽略掉某人在早上就出门去做了任务的事实,带土气势汹汹地就要出门去追人讨个说法。好在一旁的琳和凯拉的及时,这才避免了不长记性的宇智波带土同志因为无许可出村而被判禁闭的惨剧再次发生。

不过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他一个大活人还逮不住一个一定要回家的卡卡西?于是智商上线的带土气呼呼地坐到卡卡西家门前蹲点,咬着一盒新鲜的红豆糕就仿佛被弃在家的小狗仔,委屈巴巴的坐等接任务接到连轴转,几乎不着家的卡卡西回家。

一大盒红豆糕很快进了带土的肚子,没有吃食补给的时光难熬无比。带土盯着脚边的一小株还未开放的野花,沾着零星红豆糕碎屑的手指轻柔又胆怯地戳了戳花儿那还没有他的小手指的指甲大的叶片,谨慎严肃的表情就好像他面前的不是一株柔弱无力的花朵,而是一颗即将爆炸的炸弹。

“笨蛋卡卡西……”

他低声地念叨着,对着那不能说话的小花开始肆无忌惮地抱怨起卡卡西最近过分的地方。自他们从神无毗战里死里逃生,卡卡西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不仅脱离了他们的小队,甚至还加入了暗部,虽然他承认对方的态度确实比以前好了,可是……

想了想上次撞见的对方破破烂烂的模样,带土的脸扭作一团。

——他不喜欢卡卡西受伤。

没有恶意的数落还在继续,太阳也在无声无息中缓缓移去。当带土说的口干舌燥,不得不站起来活动活动酸麻的腰和双腿的时候,消失了整整两天的卡卡西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了。带土看着银白发的少年撑着一只无精打采的眼睛不明所以地注视着自己,戴着黑色手套的手在白色的面具上蹭开一块块的红 。

第二次的,带土生气了。连带着之前被拿走秋刀鱼的怒火,带土气势汹汹地开口质问道:“喂,卡卡西。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一声问得很理直气壮,带土那明显认真的表情让卡卡西有些迟疑。他不记得自己最近做了什么能让带土这般置气的事,而且事实上他们俩最近都没有怎么碰面,更不要提什么拌嘴吵架了。

思索无果的卡卡西认命地叹了口气,衣物黏在身上的感觉真的十分的不好。为了不让自己在带土身上浪费更多的时间,无可奈何的卡卡西试探性地开了口,希望带土能快点放过他,让他去冲个清凉的澡。

“呃……我回来了?”

简单的一句话神奇地浇灭了带土的怒火,他的两只本是高昂起来的手臂也在这无缘由的宁静中卸了力气。卡卡西略带犹豫的话犹如一股清风吹拂过他的心灵,把埋在他心底的那颗蕴含着不知名情感的种子吹生出了娇嫩的芽。

“……欢迎回来。”


END

甜吧wwww我是甘党XDDDDD

评论(1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