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发夹(糖度百分百组的段子系列01)

1.糖度百分百组的小段子系列,设定戳前面✔

2.这次的糖度实际不大够,但我觉得还是甜的,而且我还特意补充了一下后续对话,以免你们觉得吃到了玻璃渣x信我,你们看设定就知道了这个故事本身后面就是个甜腻向的✔

3.算是给 @咚长一米八_手可摘星辰 的点梗段子✔

4.关于意志活动减退的科普在最后✔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๑•̀ㅂ•́)و✧

+++++++++++++++++++++++++

01【发夹】


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发育的飞快,就连头发的生长的速度也提高了不止一截。带土眼瞧着卡卡西没有护额束起的发帘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也像植物般长势凶猛,一片的银白不出几天就把对方的双眼遮了个严实,严重影响了卡卡西的视线。


虽然起初带土是想帮卡卡西剪剪头发的,但一考虑到利器对于现在的卡卡西会产生的影响,他便果断地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对于一个意志活动减退的人来说,一把锋利的剪刀实在太危险了。谁知道对方会不会在生病的情况下,趁他不注意拿剪刀自杀呢?毕竟卡卡西的意志力减退已经相当严重了。


思来想去,带土在某天早上带着红豆糕回家的途中终于灵光一闪想到了办法。他兴冲冲地跑去一家卖小饰品的商店选了一小盒五颜六色的发夹,厚着脸皮排在一群女孩子后面等待付款。


不能剪掉的话,别起来不就好了吗?


好容易顶住女孩子们好奇的目光跑回家的带土顾不得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红豆糕,便提着装发夹的袋子半跪到坐在回廊边缘的卡卡西身前。他用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指轻轻拨开对方如雪的额发,在让那双异色的眸一点点地重新展露在他的面前的同时,捏着几支红色的细发夹笨拙地别好被扫到两边的头帘。


“卡卡西……”


他张张嘴,低声唤着对方的名字。决定下次还是不要给卡卡西别红色的发夹了——那发夹的颜色与对方左边眼眶里的写轮眼太过相和,刺得他眼睛有些酸涩。




“卡卡西,你的头帘又长了。”


“哦,那你给我别上吧。我手占着看书呢。”


“不要红色的可以吗?”


“随便,你别就行。”


TBC


+++++++++++++++++++

意志活动减退表现:


意志减退表现为患者意志活动呈显著持久的抑制。临床表现行为缓慢,生活被动、疏懒,不想做事,不愿和周围人接触交往,常独坐一旁,或整日卧床,不想去上班,不愿外出,不愿参加平常喜欢的活动和业余爱好,常闭门独居、疏远亲友、回避社交。严重时,连吃、喝、个人卫生都不顾,甚至发展为不语、不动、不食,可达木僵状态,称为“抑郁性木僵”,但仔细精神检查,患者仍流露痛苦抑郁情绪。伴有焦虑的患者,可有坐立不安、手指抓握、搓手顿足或踱来踱去等症状。


严重抑郁发作的患者常伴有消极自杀的观念或行为。消极悲观的思想及自责自罪可萌发绝望的念头,认为“结束自己的生命是一种解脱”,“自己活在世上是多余的人”,并会促进计划自杀,发展成自杀行为。这是抑郁症最危险的症状,应提高警惕。长期追踪发现,约15%的抑郁症患者最终死于自杀。自杀观念通常逐渐产生,轻者仅感到生活没意思,不值得留恋,逐渐产生突然死去的念头,随抑郁加重,自杀观念日趋强烈,千方百计试图了结自己。


——来源【百度百科】


再补充个说明,务必结合设定看哦!最后的对话之前都是卡十四岁还发病的时候,后面的对话卡已经二十五咯!


评论(2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